乐视网千余个商标被打包拍卖:估值不到 20 万 成交价竟达 1.31 亿元

业界
2020
07/01
22:2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乐视网持有的一千余项商标,在京东拍卖平台上挂出,该笔拍卖已于 6 月 29 日开启。

不过,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6 月 30 日午间,乐视网持有的商标 1354 项(其中五项已注销)的司法拍卖已结束,竞买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最高应价竞得,成交价是相当惊人,达到了 1.31 亿元。

而此前,这笔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起的拍卖,在京东拍卖平台挂出的信息显示,所拍卖的乐视网持有的 1354 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起拍价格为 136416.7 元。

根据法院方面提供的相关评估报告显示,这些商标评估价格为 194881 元。

这些商标起拍价格为 13.6 万元,评估价格为 194881 元,还不到 20 万元。但成交价却达到了 1.31 亿元。成交价是起拍价格的 960 倍,看来还是有不少企业,很是重视乐视网具有的商业价值。

同时,从商标清单中可以看到,这些拍卖商标中,包括众人耳熟能详的乐视产品,包括 " 乐视 "、" 乐视 TV"、" 乐视 PAD" 等商标名称,这些商标名称在市场中,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除了商标拍卖之外,乐视网也已进入了退市的阵营。6 月 3 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 6 月 5 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而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说起国内最让人感慨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乐视网绝对算一个。乐视由贾跃亭创立于 2004 年,2010 年 8 月 12 日正式上市,开盘价 49.44 元,较发行价上涨 69.32%,市值一度高达 1700 亿。

如今,随着股票退市,商标拍卖,旗下财产被强制执行,乐视帝国也彻底轰然倒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2016年底爆发资金链问题以来,乐视的资金危局不断发酵,“退市”便成了乐视网挥之不去的阴霾。
证券
 乐视,这家饱受争议、曾经的明星公司终于要落幕了。
业界
  2019年1月流拍的乐视控股世茂·工三项目再次启动拍卖程序,拍卖时间为4月14日10点-4月15日10点。
业界
沉寂近两年,乐视电视又试图回到公众视线。乐融却即将与联发科合作,在芯片领域推进智能电视AI化。
业界
乐视已成毅昌股份(002420)难以甩掉的“包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