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院裁定Facebook需遵守监管命令:限制收集用户数据

业界
2020
06/24
13:16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4

6月23日消息,德国联邦法院周二裁定,Facebook必须遵守德国反垄断监管机构颁布的一项限制收集用户数据的命令。联邦法院发布了一项暂缓执行令,暂停了下级法院的一项裁决,支持联邦卡特尔办公室(Federal Cartel Office)最初的观点,即Facebook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收集用户信息。

Facebook表示,这项最新的裁决与仍在继续的上诉程序之间没有直接关系。该公司表示:“我们将继续捍卫自己的立场,即我们并未从事反垄断的滥用行为。对于使用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德国个人或企业来说,不会马上有什么变化”。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过去几年中,美国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爆发大量丑闻,成为一系列诉讼的被告。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6月18日,Facebook发动了一轮“诉讼反击”,宣布已经对两家公司或个人发起了诉讼,指控他们采集个人隐...
业界
美国的互联网巨头们已经成为舆论和政界的关注焦点,国会众议院正在筹备在七月份举行一次反垄断听证会,让四大巨头的首席执行官全部参加。
业界
6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Facebook、谷歌以及Twitter等公司高管将于周四出席美国国会议员关于外国影响和选举安全的听证会。
业界
最近,伴随着美国黑人男子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事件,美国掀起了抗议浪潮和遍布几十个大城市的街头骚乱,与此同时,Facebook、推特等社交网络也面临巨大压力,要求对于平台上的极端言论进行审核...
业界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一名员工布兰登·戴尔(Brandon Dail)声称遭公司解雇,此前该员工批评公司不对美特朗普的帖子采取行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