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被美国政府罚款4万美元,因司机拒载残疾乘客

业界
2020
06/23
11:57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9

6月23日消息,据CNET报道,美国打车软件Lyft将向美国政府支持4万美元,因其司机歧视残疾乘客。除此之外,Lyft还需要向4名残疾人乘客支付赔偿。

据悉,Lyft之前收到了多名残疾人的投诉,其中一位至少向Lyft提起了12起投诉。这些残疾人在使用Lyft中,经常遭到拒载或者是粗暴对待。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大规模骚乱和抗议事件已经持续发酵近一周,致使一些城市对居民实行宵禁。受此影响,网约车公司Uber、Lyft和外卖公司DoorDash宣布在美国某些城市暂停运营。
业界
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年初,共享经济领域最有价值的公司还在承诺将很快实现盈利。
业界
5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全线走高。
业界
5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网约车公司Lyft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业界
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服务公司Lyft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它已经推出了一项按需即时送货新服务,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必需品,这些必需品包括日用杂货、食品和医疗用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