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国抗议活动影响,Uber、Lyft暂停在一些城市的运营

业界
2020
06/03
09:5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国大规模骚乱和抗议事件已经持续发酵近一周,致使一些城市对居民实行宵禁。受此影响,网约车公司Uber、Lyft和外卖公司DoorDash宣布在美国某些城市暂停运营。

1000

Uber表示,该公司已暂停在洛杉矶、奥克兰、旧金山和明尼阿波利斯部分地区的服务。Lyft亦表示,该公司将遵循当地的规定遵守宵禁。DoorDash也将在实行宵禁城市暂停运营。

此外,美国爆发骚乱事件后,包括苹果、亚马逊等公司都受到相应影响。苹果公司已经在当地时间周日宣布,将关闭美国地区的一些门店。这其中有一批门店刚刚从疫情期间的关店潮中恢复运营,现在又要面临暂时关停。

同时,亚马逊方面也表示受暴乱影响缩减送货量,并关闭了在芝加哥、洛杉矶等城市的配送中心。零售连锁公司塔吉特也已经关闭了明尼阿波利斯总部附近的32家商店,该公司表示,至少暂时关闭了全国数十家门店。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