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称正筹备脱口秀综艺节目:不是为了赚钱

业界
2020
06/22
11:45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6月22日讯,6月21日晚,在极客公园与哔哩哔哩联合举办的Rebuild2020科技全明星峰会上,罗永浩称,自己准备在一个比较大的平台上做一档综艺节目,是一档脱口秀节目,当下正在组建团队。他表示,“做这一档节目不是为了赚钱。”

7

此外,罗永浩还谈到了做直播带货就是为了赚钱还债。直播带货一个晚上的销售额一半都是2000万以上,利润率能达到百分之十几。锤子科技做了六年,只有10个月是正现金流,做直播第一天就盈利。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5日凌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为4月25日周五晚上的抖音直播带货致歉。
业界
4月11日消息,相比第一场直播来说,罗永浩的第二场直播热度明显降了不少,无论从带货数据和观众人数,还是最后的打赏上,都能直观的反映出来。
业界
那个宣称要“卖艺还债”的罗永浩回来了。
业界
12月3日晚,罗永浩相声之“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举办,会上,罗永浩作为全球合伙人和“首席忽悠官”,详细介绍了Sharklet(鲨纹)抗菌材料,并寻找合作伙伴,让该技术造福人类并顺手赚点钱。
业界
12月3日消息,你以为罗永浩“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还会与数码产品相关?很抱歉,一点关系没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