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冲击 甲骨文收入与利润双双下滑 盘后下跌超3%

业界
2020
06/17
11:32
全天候科技
分享
评论

甲骨文今天发布了2020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

报告显示,甲骨文第四财季总营收为104.4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11.36亿美元相比下降6%,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4%;净利润为31.1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7.40亿美元相比下降1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14%。

该公司表示,来自云服务和许可证支持服务的收入为68亿美元,增长1%。但是,该公司“云许可证和内部部署许可证”的收入为20亿美元,下降了22%。硬件收入为9.01亿美元,下降9%。服务收入为7.35亿美元,下降11%。

此外,该公司表示,其Fusion ERP(企业资源计划)云服务的收入同比增长32%,Fusion HCM(人力资本管理)收入增长27%。

Oracle首席执行官Safra Catz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疫情大流行,我们的整体业务表现非常出色,但我们的结果本会更好。我们所服务的受灾最严重的行业的客户(如酒店,零售和运输业的客户)推迟购买某些产品。不过,在剔除外汇因素后,我们连续第三年在2020财年实现了两位数的每股收益增长。”

在财报电话中,该公司预计,截至8月的季度收入下降1%至增长1%。该公司预计,按照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每股收益为84美分至88美分。相比之下,华尔街预期为85美分至89美分。

Catz未提供截至2021年5月财政年度的详细指引,但她确实表示“有很高的信心”,随着我们度过Covid-19,公司该年度的收入将加速增长。”

盘后,甲骨文股价下跌超3%。

7

【来源: 全天候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甲骨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1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负责审理甲骨文诉美国国防部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竞标案的联邦上诉法院法官表示,他们支持国防部对该合同进行重新审查。此举意味着,这份合同有可能重新竞标。
业界
据Light Reading报道,甲骨文(Oracle)表示,计划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向移动运营商出售4G和5G核心网服务。
业界
5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9年10月份,美国国防部出人意料地将价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授予了微软,而不是被认为最有希望的亚马逊。
业界
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全球云计算市场,亚马逊与微软走在行业前列,他们也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但在云计算需求日益增加的背景下,其他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也在大力发展,甲骨文就是其中之一。
业界
据外媒报道,甲骨文周四表示,在联席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去世之后,该公司不会再招募高管填补空缺,公司另一位联席首席执行官萨弗拉·卡兹(Safra Catz)将担任首席执行官执掌公司帅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