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因疫情和内部调查影响,推迟提交年报

业界
2020
06/16
11:12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6月16日消息,瑞幸咖啡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监管备案文件称,该公司将推迟提交2019年度的年报。瑞幸咖啡在文件中表示:“正如此前披露的那样,公司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监督内部调查。因受新冠肺炎延迟财务报表编制过程以及内部调查悬而未决的影响,公司将会延迟提交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的上一年度的20-F表格年报。”瑞幸咖啡盘后股价上涨1.25%。

4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瑞幸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盘中创下历史新高,首次突破1万点大关。
业界
从“造假门”至今一直称愿意接受任何调查的瑞幸咖啡大股东、董事长陆正耀终被曝是造假“指挥者”。
业界
6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部分回吐了6月份的强劲涨幅,原因是美国就业数据令人失望和科技股收盘前被抛售。
业界
5月28日消息,瑞幸周三股价大涨21.60%,报2.59美元,总市值6.5亿美元,盘中股价一度达到3美元。
业界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股连续第二天全线收涨,原因是华尔街对美国经济重启和获得新冠病毒疫苗更加乐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