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产特斯拉汽车5月份注册量为11364辆

业界
2020
06/15
17:20
虎嗅网
分享
评论

中国国产特斯拉汽车5月份注册量为11364辆,环比增长170%。

6月15日,中国国产特斯拉Model 3轿车5月的注册登记量为11364辆,环比增长173.63%。4月份和3月份特斯拉Model 3注册量分别为4153辆和11280辆。

8

【来源: 虎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产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在国产Model 3轿车中推出一种新款低成本、长寿命电池,预计这将大幅降低电动汽车的成本。
业界
4月10日消息,今天,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正式开放预订。
业界
3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针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
业界
近日炒热的"无钴有钴"电池话题,能够看出特斯拉也在尝试与苹果相同的手段,应对中国复杂而多元分级的汽车消费市场。
业界
北京时间2月6日,在纽交所上市的蔚来(NIO)发布公告称,近期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这是蔚来上市后完成的第二笔可转债融资,此前,蔚来完成来自关联方腾讯和创始人兼CEO李斌的2亿美元可转债融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