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中国声明:董事长兼CEO吴雄昂继续领导公司

业界
2020
06/10
15:0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0日消息,Arm中国发布声明称,“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在中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吴雄昂先生继续履行董事长兼CEO职责。

安谋中国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对中国客户和产业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服务也一如既往。”

此前有媒体报道,消息称Arm中国区执行董事长兼CEO吴雄昂被免职。Arm中国董事会已任命Ken Phua和Phil Tang为Arm中国的临时联合首席执行官,接替吴雄昂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以下为公告全文:

安谋中国未发生人事变动

董事长兼CEO吴雄昂(Allen Wu)继续领导公司

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安谋中国”)作为在中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吴雄昂先生继续履行董事长兼CEO职责。安谋中国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对中国客户和产业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服务也一如既往。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4日消息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明年开始销售搭载自家处理器的Mac电脑。
业界
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软银集团旗下芯片设计公司ARM发布了一项芯片技术,旨在将人工智能功能植入诸如用于检测人类语音或其他数据流的传感器等微型设备。
业界
据外媒报道,几乎没有首席执行官会自豪的谈论自家公司的利润率出现下滑,但ARM的首席执行官西蒙·塞格斯(Simon Segars)却这样做了。
业界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架构公司ARM在智能手机时代获得了丰厚利润。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旗下的芯片设计公司ARM的CEO西蒙·希格斯近日表示,他们仍计划在2023年前重新上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