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通知硅谷员工:6月15日开始分批返回总部上班

业界
2020
06/10
14:5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还在备忘录中重申,该公司正在限制允许同时进入总部和其他工作区的人数,实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测量体温等安全措施,并要求办公室员工每天接受健康检查。苹果还鼓励员工在返岗前参加公司提供的新冠病毒现场或居家检测。

1000

6月10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向其硅谷总部的员工发出通知,重返办公室计划的第一阶段将于6月15日开始,但强调多数员工至少在几个月内无法返岗。

苹果在最近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第一阶段返岗人员数量将“十分有限”。根据工作性质,员工只允许在特定日期进入办公室。苹果还补充说,更多细节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分享。

据消息人士称,现在回到办公室的员工大多在从事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启动的项目。苹果计划于6月22日举办WWDC,许多员工可能会致力于相关工作。其他人将继续在家工作,等待苹果的进一步通知。

苹果还在备忘录中重申,该公司正在限制允许同时进入总部和其他工作区的人数,实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测量体温等安全措施,并要求办公室员工每天接受健康检查。苹果还鼓励员工在返岗前参加公司提供的新冠病毒现场或居家检测。

返岗的员工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以避免传播新冠病毒。根据这份备忘录,苹果在硅谷办公室的员工将始终需要佩戴口罩,其中包括苹果园总部的主园区、以前的Infinite Loop总部以及其他地点。有些区域将继续关闭,以避免过多人员聚集。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虽然第一阶段的返岗流程要到下周才正式开始,但有些苹果员工已经开始回归。在硅谷以外的地区,重返办公室计划的第一阶段于5月份开始。

苹果正为2020年下半年的一系列新产品发布做准备,部分苹果高管以及从事硬件和软件工作的工程师始终留在办公室里。在新冠疫情的整个封锁期间,仍有少部分苹果工作人员坚守办公室。

苹果还根据安全规定重新开放了其在全球各地的多家零售店。不过,根据新冠疫情在不同地区的应对情况,这些计划可能会有所变化。

与其他更专注于软件而不是硬件的科技公司相比,苹果的行动速度更快。谷歌正在慢慢重新开放更多办事处,员工从7月6日开始返岗。Twitter表示员工可以永远保持远程工作,而Facebook预计10年内其多达50%的员工可能处于远程工作状态。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表示,将于6月15日开始实施重返办公室计划的第一阶段。但该公司强调,大多数员工至少在几个月内不会重返办公室。
业界
6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公司宣布推出新的开源项目,旨在帮助密码管理器开发者为用户创建更强大、兼容性更好的密码管理系统。
业界
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重返总部工作的员工将面临新的办公状态,需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可自愿进行病毒检测。此外苹果还关闭了办公园区的厨房。
业界
6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各地爆发的抗议活动中,苹果零售店成为个别暴徒们袭击的目标,有些零售店的店面遭受了严重破坏,甚至里面的商品也遭到抢掠。
业界
5月30日消息,对于即将开始的618促销大战,电商平台做好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许多厂商也是希望在这场活动上尽可能多的卖货,而苹果中国一改之前高冷的状态,“破天荒”以官方的身份加入了618大促活动,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