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配音演员陈奕雯做客《克拉声咖在线》,带你重返童年

互联网
2020
06/03
14:23
分享
评论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六一儿童节当天,《克拉声咖在线》童年专场直播盛大来袭。克拉声咖在线的主持龙盘携配音演员陈奕雯做客克拉克拉《克拉声咖在线》童年回忆专场。当晚直播间气氛火热,欢乐不断。

作为一位配音演员,陈奕雯曾为非常多的经典作品献声,比如电视剧《花千骨》里敢爱敢恨的花千骨,《无心法师2》里单纯的女主苏桃,动画《斗破苍穹》里清冷淡然的萧薰儿,游戏《闪耀暖暖》里声美甜人美的暖暖,以及小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的《小猪佩奇》里的佩奇,配音作品都是特别深入人心的全民角色,陈奕雯的声音甜美,清脆又干净利落,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作为小猪佩奇的配音演员,陈奕雯自己就是00后和10后的"童年回忆",甚至可以说是承包了很多孩子的童年。在聊到自己的童年回忆时,陈奕雯表示自己小时候是儿童电台的节目主持人,所以更多的时间还是喜欢在家听电台歌曲,然后特别喜欢买CD磁带,小时候零花钱几乎都用来买磁带和书本。

聊聊自己童年喜欢的科目和讨厌的科目,主持人盘龙还特意提到是否喜欢语文,陈奕雯却表示,每个学科对她来说都一样,都会认真对待。粉丝纷纷发弹幕表示,盘龙是语文老师,职业病上身,疯狂暗示,可惜被置之不理,太欢乐了。

在聊到配音角色时,陈奕雯表示,在配音时,都会摒弃自己的性格,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当中,揣摩角色特点,用最适合的声音来演绎这个角色。陈奕雯还说到,接触到配音行业也是运气特别好,很偶然的参演到一部电影录制,然后被配音界老师发掘、推荐,慢慢的参与到更多的配音作品中,现在之所以对配音如此着迷,是因为她每次配音都会陪着角色成长,然后角色成长的正能量也会反哺到自己身上,这是很宝贵的。对于演绎过的所有角色,陈奕雯表示都没有达到让自己百分百满意的状态,觉得还有很多进步空间,希望未来呈现出更多更好地作品给大家。

陈奕雯表示小时候特别喜欢《灌篮高手》、《樱桃小丸子》、《柯南》等,觉得里面的配音好厉害,到现在重看都还是觉得配音和人物很贴合,很完美。陈奕雯还对《灌篮高手》里的一句安西教练台词印象特变深刻:直到最后一刻,都不可以放弃,一旦死心,比赛就结束了。这句话一直是在遇到难题时鼓励自己的心灵鸡汤。聊到有机会参演到自己喜欢的《樱桃小丸子》录音,陈奕雯表示,虽然只是帮小丸子的同学们配音,但也是自己非常珍贵的一个回忆。陈奕雯还即兴用佩奇的声音说了一句樱桃小丸子里爷爷的台词,粉丝纷纷发弹幕表示太可爱了。

粉丝提问环节,有粉丝表示,陈奕雯不仅声音好听,人也长得特别好看,而且曾参与过一些舞台剧话剧的演出,什么时候还能在剧场在看到她呢?陈奕雯也表示,原本今年的3月和4月都有演出,因为疫情原因取消了,未来如果还有机会,也很期待跟大家见面。

还有粉丝提问:身边是不是会有很多人会要求陈奕雯用佩奇的声音跟他们的孩子说话?陈奕雯表示,这是自己每天的日常,会每天在微信上用佩奇的声音跟小朋友们说各种祝福语或者鼓励的话,觉得挺有趣的,也很愿意做这件事,能保护着孩子们的纯真,也很感谢大家能这么喜欢佩奇这个角色。

直播的最后,陈奕雯也对粉丝们说到,特别感谢大家的到来,能跟大家有这么特别的方式过了一个儿童节,觉得很开心。6月6日那天,还有一场《克拉声咖在线》的直播,期待6号再相见。

世界催着你长大,今晚克拉克拉却守护着你的童心。据悉,《克拉声咖在线》是克拉克拉2020年重点打造的王牌声优直播栏目,请大咖声优来直播间和网友互动热聊。4月份世界读书日专场,《克拉声咖在线》邀请声咖做客直播间用声音传递书本力量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在6月6号世界爱眼日到来之际,为了呼吁更多年轻人对视力健康的关注,克拉克拉还将邀请更多明星声咖做客直播间,携手中华儿慈会瞳爱救助中心再次携手共同为保护我国儿童青少年视力、救助困境眼病儿童发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