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华为荣耀小米vivo等品牌全线飘红 京东618开门红旗开得胜

互联网
2020
06/02
17:00
分享
评论

本年度京东618年中购物节迎来盛大开门红,各类爆品和秒杀悉数登场,京东平台蓄势已久火力全开。数据显示:超过1000个商家开通手机0元试用服务,以旧换新服务用户量同比增长超170%,京东手机1小时达服务覆盖超100个城市,合作门店突破3000家,成交额环比增长近10倍;5G手机环比11.11首日销量增长14倍,更有Apple、华为、荣耀、小米、vivo&iQOO、OPPO、一加以及游戏手机等遍地开花收获佳绩!火爆的开门红销售表现,持续拉升京东手机的主场氛围,消费者也得以更好地沉浸在京东和品牌厂商共同打造的品质购物狂欢之中。

Apple、华为等大品牌受到消费者追捧,品牌效应明显

京东618开门红期间,品牌效应明显,以Apple、华为等为首的大品牌率先取得开门大捷!随着用户消费持续攀升,Apple品牌成交额5秒破亿,全天成交额破15亿+;华为手机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荣耀手机全天成交额同比超120%。此外,小米手机5月29日至6月1日期间,连续位居京东直播王牌对决赛通讯品类第一名;vivo/iQOO手机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经济型消费观普及 以旧换新服务大涨备受青睐

在年中购物节的热闹氛围下,许多用户消费信心被唤醒,在选购心怡产品的同时越来越多的用户们选择了既注重价格又注重价值的经济型消费,而京东提供的优质服务全程确保用户地消费权益。其中OPPO手机56%的购机用户享受到半年碎屏险和半年延保超值服务;一加手机为超过1.2万用户提供了30天无忧退货和全程120%价保服务,免除用户消费的后顾之忧。此外,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5G摘取游戏手机成交量&成交额双冠王。

5G手机遍地开花 焕发手机市场新活力

随着5G基本设施的不断建设,越来越多的优质5G手机遍布市场,用户已基本实现"5G自由"。在京东618开门红战报数据显示,5G手机单品成交量排名iQOO Z1、iQOO Neo3夺得榜单第一名和第二名;华为P40 Pro以其强劲的性能拿下榜单第三名,荣耀 V30 Pro、小米 10、华为 P40、以及Redmi K30 Pro均榜上有名,5G手机的销售火爆进一步焕发了手机市场新活力!

京品手机成交量大涨 京东之家全国门店火爆增长

此外,京品手机成交量环比5月日均增长超800;京东之家全国门店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运营商全国店铺号卡意向办理量超8万用户,同比增长超200%,赠送流量超3000万G,在品质服务和优惠价格的多重福利下,用户畅享京东618.

可以说被"阴霾"笼罩了半年之久的手机市场,随着618购物节的到来已被重新唤醒!这让今年手机品牌的战绩无疑也将更具看点,包括华为、Apple、荣耀、小米、vivo、OPPO等手机品牌在这场购物盛宴取得佳绩、旗开得胜!在5G时代下,随着终端智能设备的普及、5G应用技术的不断落地,将为用户带来更具场景化及品质的手机消费体验!相信随着后期各大品牌新品首发、优惠政策的持续放出,京东渠道的品牌角逐和战绩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附6月1日京东手机开门红销售战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