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体验好的5G手机有哪些 这款手机物超所值

互联网
2020
05/26
10:40
分享
评论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5G时代,不仅我们要跟上发展的步伐,手机也同样。随着市面上游戏越来越多,许多小伙伴使用手机来玩游戏,有着怎样的游戏体验也成了不少人选购5G手机必不可少的问题。那么游戏体验好的5G手机有哪些呢?今天我们来聊聊这一款。

首先来看配置方面。荣耀30首发麒麟985 5G芯片,采用7nm+EUV工艺,拥有一个2.58GHz A76大核、三个2.4GHz A76中核、四个1.84GHz A55小核,搭载 8核心Mail-G77 GPU,并支持GPU Turbo 3.0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自研技术会为GPU带来提升,并在一定程度上增强游戏体验。此外,麒麟985采用自研架构双核NPU,使用3D Cube矩阵加速计算技术,单位功耗下大幅提升芯片AI能力,并且能够降低功耗。因此,荣耀30拥有全球第三的AI成绩,具备先进高效的AI算法,为日常使用体验,游戏能力等方面带来提升。荣耀30在安兔兔评测中有着413621的好成绩,如果问综合性能强的5G手机有哪些,那么荣耀30一定不可或缺。

接下来说说游戏实测,在荣耀30使用崩坏三的过程中,在最高画质下,荣耀30在两局游戏中的帧数在58左右,CPU占用率为30%,对于崩坏3这款非常消耗硬件的游戏来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表现。同样,在设置好极限帧率的和平精英中,荣耀30帧数能够稳定在59.7左右,对于这两款对硬件消耗大的游戏来说,荣耀30都给出了完美的试卷。能够为游戏提供充沛性能的5G手机有哪些,荣耀30完全能够做得到。

在王者荣耀的游戏实测中,荣耀30在20分钟游戏时间内始终有着稳定的帧率,基本保持在60至61帧,几乎没有59帧一下的情况出现。在复杂的团战下,荣耀30依然有着稳定帧数,并未受到影响,整体CPU占用率为21.6%,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同样,在第五人格游戏过程中荣耀30的平均帧数为60.3,总体来说荣耀30在这些主流游戏中帧数平稳,操作流畅,没有出现过卡顿的情况,能够带来旗舰般游戏体验的5G手机有哪些,荣耀30算一款。

最后要说的是荣耀30的5G能力,很多人希望使用更快的5G网络来打游戏,那么5G性能也显得尤为重要。荣耀30采用集成5G芯片方式实现5G网络,相比于大部分采用外挂方式的5G手机,它拥有更低的功耗,更强的稳定性,在5G现网性能、低时延、抗干扰能力、双卡体验等方面拥有领先优势,拥有强大5G能力的5G手机有哪些,荣耀30当仁不让。

综上,如果想知道游戏体验好的5G手机有哪些,相信荣耀30这款物超所值的新品旗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