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电动车牵手《开心消消乐》,超级IP赋能引发期待

互联网
2020
05/19
15:59
分享
评论

5月15日,欧派电动车与“开心消消乐”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这是继欧派电动车签约联纵智达后,逆势扩张布局新营销网络,推进品牌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据悉,此次合作,欧派电动车将在“视品质如生命”的口号引领下,依托资源优势,与《开心消消乐》携手开启跨界合作新篇章。

联合IP新品牌活力

好的跨界合作不但能利用已有的影响力为固定用户群带来新鲜与惊喜,深耕其品牌形象;跨界合作后所带来的全新视野和定义,更能成功征服新一代年轻用户。自创立之初,欧派电动车始终苛求品质,致力于打造成最具创新能力的电动车企业;关于《开心消消乐》,想必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自带流量光环,受众广泛,月活跃用户超过1.21亿,可谓是一款黏着度非常高的国民游戏

从欧派电动车携手超级IP《开心消消乐》,我们不难看出,这不仅是欧派电动车对超级IP自带高流量的看重,更是其精确瞄准年轻人市场,在拉近消费者距离的同时,大幅度提升年轻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好感度,扩大其品牌影响力。

全面出击,大动作不断

自2020年伊始,我们看到欧派电动车一直大动作不断,从成功签约实力派明星蒋欣为欧派电动车品牌形象大使,开启欧派未来发展“欣”局面,到疫情期间发起多轮捐助行动,彰显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再到与联纵智达签约,达成新营销战略合作……从欧派电动车接连放出的“大招”,我们可以猜测,其在行业内的品牌之战早已打响,欧派电动车正以刺破苍穹之势席卷电动车行业!

作为深耕电动车行业市场十几年的大品牌,欧派电动车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科学管理、不断创新、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2020年的开局大动作也让我们看到该企业将进一步加速推进欧派电动车的发展速度,开拓品牌更大的发展格局。后续,欧派电动车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又将如何通过《开心消消乐》打造极具创新力的产品,为用户带来优质体验的同时传递快乐?值得期待!

牵手超级IP,是借势还是相互赋能

作为一款全民游戏,《开心消消乐》用户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用户粘性及活跃性极高;凭借超强产品力以及品牌多年的良好品质,欧派电动车在消费者心中也是有口皆碑,二者的跨界牵手,不仅是强强联合,更是水到渠成。

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通过与超级IP顺势牵手,欧派电动车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前行,凝聚用户体验和卓越品质,实现其对渠道和产品的全面赋能。据了解,欧派电动车未来还将在渠道、品牌、市场、研发、 管理等多方面展开一系列大动作,持续发力,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种种举措都足以让我们翘首以待欧派电动车未来的表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