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019财年及Q4财报:四季度净利同比暴跌88%

业界
2020
05/13
17:5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5月13日消息,索尼于5月13日美股盘前公布了截止2020年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

1000.webp

财报数据显示,2019财年第四季度,索尼营收为1.75万亿日元,同比下降18%。净利润126亿日元,同比下降88%。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0.1日元,上年同期为68.23日元。运营利润为354亿日元,同比下降57%。

2019财年,索尼营收营收为8.26万亿日元,同比下降5%。净利润为5822亿日元,同比下降36%。摊薄后每股收益为461.23日元,2018财年为707.74日元。运营利润为8455亿日元,同比下降5%。

其他数据方面,2019财年,索尼净销售额为6.86万亿日元。其中,游戏和网络服务为销售额和运营利润最高的业务部门,分别录得1.98万亿日元(同比下降14%)和2384亿日元(同比减少727亿日元)。

经营活动现金流净流入7629亿日元,投资活动现金流净流出3631亿日元,自由现金流增加3998亿日元。

截至3月31日,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总额为1.51万亿日元,上年同期为1.47万亿日元。债务总额为18.24万亿日元,上年同期为16.54万亿日元。

索尼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公司暂不公布2020财年业绩指引,但但预计2020全年运营利润至少同比降低30%。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显示,截止发稿,索尼股价盘前上涨0.63%,报66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XPERIA 1 II何时发售相信是不少人关注的话题,而现在终于有了确切的消息。根据索尼西班牙官方在推特上给出的说法,索尼XPERIA 1 II将会在四月下旬登陆欧洲市场。
业界
27日晚间,@索尼中国 发布官方声明,全面披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于索尼办公场所、公司业务及财年业绩的影响。
业界
昨天晚上微软公布了新一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详细配置,在看到其强大的配置后,网友纷纷调侃压力来到了PS5这边了。
业界
3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宣布其已经聘请到索尼游戏开发负责人香农·斯塔斯蒂尔(Shannon Studstay),负责领导其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地区的游戏开发工作室Stadia Games and Entertainment。
业界
2月29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索尼于去年夏天提交的一份手柄专利日前已经公开,专利显示索尼正在开发与手柄有关的无线充电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