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5G版iPhone 12 Pro或配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

业界
2020
05/11
17:3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ProMotion显示屏提供了一些好处,包括在120Hz时,屏幕上的项目移动更流畅,而刷新率的切换将允许iPhone降至较低的刷新率以节省电力。

1000 (1)

据外媒报道,有传言称,5G版iPhone 12 Pro将采用120Hz ProMotion显示屏,每年秋季推出的新款iPhone预计也将有一个改进的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和升级的后置远距变焦镜头。

有传言称,每年秋季推出的iPhone产品线将提供两个层次的三个型号,类似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系列。对于2020年,有人建议iPhone 12的Pro版本可以提供一些不同的东西,例如具有高刷新率的显示屏。

据报道,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的Pro机型上使用ProMotion显示屏。如果传言是真的,这将意味着更高规格的6.1英寸和6.7英寸机型将能够在60Hz和120Hz显示模式之间切换,类似于iPad Pro版本的技术,但5.4英寸的“iPhone 12”将拥有正常的60Hz显示屏。

ProMotion显示屏提供了一些好处,包括在120Hz时,屏幕上的项目移动更流畅,而刷新率的切换将允许iPhone降至较低的刷新率以节省电力。

此前也曾有传言称,2020款iPhone将使用ProMotion显示屏,但该传言没有说明称这项技术将用于何种机型。

Face ID也可能会有更多的变化。虽然之前的传言指出TrueDepth摄像头阵列和刘海更小,但据泄密信息称,新的Face ID将具有更宽的视野,能让用户从比当前更极端的角度进行身份验证。

手机后置相机系统将通过LiDAR进行增强,例如加快自动对焦速度和提高图像稳定性,以及改进肖像拍摄模式。Smart HDR也将得到改进,使弱光条件下的拍摄效果变得更好。

除了采用LiDAR,其中一个后置镜头也可能会进行调整。远距变焦镜头可能会有更高的放大倍数,从2倍增加到3倍,从而在用户需要使用相机应用程序中的数字变焦功能时,为其提供更高级别的变焦。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2 Pro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