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经济形势影响,谷歌公司将大幅削减预算或冻结招聘

业界
2020
04/24
10:06
央视新闻
分享
评论

据CNBC23日报道,受经济形势影响,谷歌公司下半年将削减一半的营销预算,这比此前预计的力度更大,该公司还可能冻结招聘。谷歌全球营销总监22日在发给员工的一封信说:“营销部门和整个谷歌都在削减预算、冻结员工招聘。”

【来源:央视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谷歌公司开发的一种基于人工智能(AI)的评分系统,可对前列腺癌患者细胞进行分级,准确率高达70%,对前列腺癌患者细胞精准分级,将有助于患者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业界
前段时间,谷歌公司进行了重大的企业结构重组,一个新的“超级管家”Alphabet在谷歌的头顶上形成,谷歌原有的子公司和子部门纷纷脱离谷歌,成为Alphabet旗下和谷歌平起平坐的新公司。而Alphabet(字母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