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量产版尺寸较原型车将缩小3%

业界
2020
04/23
18:09
TechWeb
分享
评论

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领导下的特斯拉,在去年11月份推出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相关机构在2月份就预计预订量超过了50万辆,计划在明年年底开始量产。

特斯拉推出的电动皮卡,外观霸气,车身尺寸较以往的皮卡也要更大,当时在发布会上披露的数据显示,特斯拉电动皮卡的车身长5.88米,宽2.03米,高约1.93米,比身高接近1米9的马斯克还要高。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高大的车身,也并不全是好事,其停放就需要占据更大的空间,美观上也有些许欠缺。

但值得庆幸的是,特斯拉电动皮卡尚未量产,计划明年年底才开始量产,因而目前就还有改进的可能,而马斯克也证实,量产版的尺寸,较发布会上原型车的尺寸会有缩小。

马斯克是在他活跃的社交媒体上,证实电动皮卡量产版的尺寸会有缩小的,他确认尺寸将缩小3%。

但在尺寸缩小之后,Cybertruck的内部空间是否会缩小就备受关注,这一款电动汽车设计的是最多可乘坐6人,前后两排各3人。

对于这一问题,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也给出了回应,他表示虽然车身尺寸将缩小3%,但内部空间可能只会有1.5%的变化,依旧很宽敞。

当然目前距离Cybertruck计划的量产时间还有一年多,还有很长的时间供特斯拉改进,随着技术、工艺、材料等方面的改进,外观尺寸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变化,但至于最终如何,在量产版开始交付后就将揭晓。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电动皮卡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