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将亚马逊股票目标价上调至2800美元 成华尔街最高目标价

业界
2020
04/22
11:3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亚马逊股票最近的交易价格变化不大,为2387.51美元。在过去三个月里,该股的价格上涨了29%。

1000 (2)

据外媒报道,周二,美国知名投行杰富瑞(Jefferies)将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股票的目标价上调到了2800美元,成为华尔街的最高目标价。

杰富瑞确认这家西雅图公司为其推荐的头号大盘股。

杰富瑞的分析师布伦特-蒂尔(Brent Thill)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他上调了亚马逊股票的目标价,这是因为亚马逊“具有与其增长相适应的富有吸引力的市值和利润估值。

蒂尔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格从2300美元上调至2800美元。

晨星(Morningstar)数据显示,亚马逊的预期市盈率为81.3倍,低于86.1的五年均值。12个月往绩市盈率为104,落后于226.6的五年平均水平。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来自宅在家中的消费者的大量订单让亚马逊受益匪浅。

蒂尔说,亚马逊的长期运营收益可能受益于亚马逊高利润率业务的更快增长和市场份额的增长。

他写道,该股的价格“在(未来)三年内将上涨约70%”,可能达到4000美元。

晨星分析师霍托维(R.J.Hottovy)也看好亚马逊。

他在上个月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在全球冠状病毒爆发中,亚马逊处于一个非常独特的位置。”

“随着遏制新冠病毒的措施加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了居家隔离。亚马逊的一些服务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采用。”

霍托维写道:“随着远程办公的激增,亚马逊网络服务也将受益于企业云计算、存储、网络/内容交付、移动应用程序和数字安全服务的使用量激增。”

但他表示,亚马逊也可能面临一些障碍。“首当其冲的是消费者的可自由支配支出水平减少。”霍托维认为该股的公允价值为2400美元。

亚马逊股票最近的交易价格变化不大,为2387.51美元。在过去三个月里,该股的价格上涨了29%。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杰富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