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五年期公司债获超20亿美元认购 息率5.875%

业界
2020
04/22
11:14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4月21日,联想集团称,公司发行的五年期公司债获得投资者超过20亿美元的认购,募资额从原定的5亿美元提高到6.5亿美元。

联想集团本次发行的Reg S无评级美元计价的五年期高级公司债券息率最终定价为5.875%。亚太投资者认购了这批债券中的74%,EMEA地区认购了剩余的26%。从投资者身份组成来说,资产管理者占60%,私人银行占23%,银行占15%,养老基金和其他占2%。

联想集团表示,将使用募集的资金用于补充资本及和偿付到期债券,对现金流的健康非常有利,也将对公司3S战略的顺利推进提供资金支持。

据了解,亚太市场上非评级S规则下的公司债发行以前一般只有大型银行和红筹国企,联想是Reg S市场的第一家成功发行的私人公司,对市场情绪和发行范围起到了锚定作用,为后来的评级和非评级发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日消息,近日,沽空机构Bucephalus质疑联想集团的季度盈利数据,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相关视频。
业界
11月14日消息,联想2019年Tech World在京举办。
业界
11月1日讯,11月1日联想成立35周年,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向联想员工发出题为《生日快乐,35岁的联想!》的内部邮件。
业界
联想集团今日宣布,将投资3亿美元在深圳建设全新智能工厂,计划2-3年完成。
业界
5月24日消息,昨天联想集团公布了截止3月31日的2018/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