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被按下“暂停键”,这三家公司已备好“替代品”?

业界
2020
04/11
17:0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Zoom视频通信公司(ZM)获得了成功。许多公司争相让员工在家工作,而学校的课程则搬到了网上。视频会议是这些设置的关键组成部分,而Zoom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它免费且易于使用。随着用户的迅速增加,ZM的股票也获得了成功,成为最值得购买的股票之一。

1000.webp

虽然多数公司的估值在2020年大幅下跌,但Zoom公司的情况正好相反。3月23日,ZM收于159.56美元,较2020年同期大幅上涨135%。然而,就在那时,汽车的轮子掉了下来。这种快速、广泛的采用暴露了严重的安全缺陷。事实证明,这些Zoom视频通话没有端到端的加密,用户的电子邮件和照片被泄露,随机的陌生人是“ Zoombombing”视频会议。

在进行安全修复期间,Zoom 已经将功能开发锁定了90天,但是对 Zoom 的股票造成了损害,该股票现在的交易价格在116美元左右。 现在,人们正在寻找能提供更安全体验的替代品。

也就是说,有三家公司提供流行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企业级的安全性:

微软(NASDAQ: MSFT)

思科系统(NASDAQ: CSCO)

Alphabet (NASDAQ: GOOG,NASDAQ: GOOGL)

这就是为什么微软的Skype、思科的Webex和谷歌的Hangouts会议是比Zoom更好的家庭视频会议选择。

微软

微软在2011年以85亿美元收购了Skype。然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实际上早在2003年就已经出现了。这是大量的时间来开发功能,包括小组视频会议。

Skype的“Meet Now”功能支持视频会议,参与者可以免费参加。Skype还提供了其他家庭友好功能,包括模糊背景选项,以及共享屏幕以查看文件和演示文稿的功能。

微软表示,Skype-to-Skype视频会议使用端到端加密,包括屏幕共享、消息、视频和文件传输。

截至3月底,微软报告说,随着冠状病毒带来的全面封锁,Skype的日活跃用户达到4,000万,增长了70%。

思科

Webex已经经营了20多年,思科从2007年起就拥有了它。

该公司提供免费的Webex版本,该版本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后进行了功能升级。Webex的免费版本包括视频会议、屏幕和文件共享以及用于协作的交互式白板。思科公司已经将参加会议的人数从50人增加到100人,会议时间从标准的40分钟增加到无限长,并支持电话录音。

思科表示,所有Webex会议都是通过端到端的加密实现安全的,包括消息、文档和白板内容。

谷歌

谷歌的Hangouts仍然可以与10人或更少的人视频聊天。不过,该公司一直在推动其G套件的一部分,谷歌Hangouts Meet更适合企业客户。Hangouts meeting最多可以支持100个参与者,可以通过视频或音频加入。

Hangouts Meet是一个在浏览器中运行的安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所以没有软件要安装,尽管移动用户被要求使用该应用程序来获得更好的体验。视频会议在传输过程中是加密的,会议邀请使用10个字符的代码,这使得潜在的黑客很难访问。还支持两步验证,以实现额外的安全性。

此外,谷歌说Hangouts Meet与其他企业级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兼容,包括Skype。

本文作者:Brad Moon,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Zoo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1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路透社报道,因一系列严重安全隐私问题,新加坡禁止了教师使用Zoom进行在线授课。
业界
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教育部周五表示,由于发生了“非常严重的事件”,新加坡已暂停教师使用视频会议工具Zoom对学生进行网络教学。
业界
4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以担心安全性为由,禁止员工在电脑上安装和使用视频会议软件Zoom。
业界
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Pomerantz律师事务所宣布代表股东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交诉状,对视频会议软件供应商Zoom及其某些高管提起集体诉讼。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在最近发给美国政府高级网络安全官员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视频会议公司Zoom正在极其严肃地对待安全问题,一直在积极地回应人们担忧的各种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