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严重安全隐私问题,新加坡禁止使用Zoom进行在线授课

业界
2020
04/11
17:0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4月11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路透社报道,因一系列严重安全隐私问题,新加坡禁止了教师使用Zoom进行在线授课。

1000 (3)

据报道,该一系列的安全隐私问题包括在学生上一堂地理网课时,Zoom的屏幕上突然出现了淫秽图像,并有一名陌生男子在发表粗俗言论。

对此,Zoom表示非常抱歉,并称公司已经更改了设置,以启用虚拟等候室,确保只有会议主持人才能默认分享他们的屏幕。

Zoom是一款视频会议工具,和Skype、Face Time等其他互联网巨头的产品不同的是,Zoom的使用非常简单。这也是Zoom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快速走红的原因之一。

但是这种简单的操作方式也带来了安全隐患,Zoom的链接很容易被恶意程序劫持。因为这一缺陷,Zoom陆续被多家企业和学校禁止使用。为了解决这一问题,Zoom发布了多项措施,包括上文提及的设立虚拟等候室,以及增加密码设置等。除此之外,Zoom还宣布90天内不再发布新功能,以便集中精力解决平台的隐私和安全问题。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Zoo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教育部周五表示,由于发生了“非常严重的事件”,新加坡已暂停教师使用视频会议工具Zoom对学生进行网络教学。
业界
4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以担心安全性为由,禁止员工在电脑上安装和使用视频会议软件Zoom。
业界
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Pomerantz律师事务所宣布代表股东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交诉状,对视频会议软件供应商Zoom及其某些高管提起集体诉讼。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在最近发给美国政府高级网络安全官员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视频会议公司Zoom正在极其严肃地对待安全问题,一直在积极地回应人们担忧的各种问题。
业界
4月6日发布《疫情两个月后全球企业家财富变化特别报告》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过去两个月,全球百强企业家的财富损失共计达2.6万亿元人民币,财富蒸发了13%,这相当于过去两年半所创造的财富总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