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P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钱包的这些功能,开启智慧生活

互联网
2020
04/10
10:56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4月8日,华为P40系列新品发布会已经落下帷幕,除了为全球用户带来了年度旗舰产品。本次发布会上,华为钱包又带来一众新功能,包括智能箱包钥匙、Huawei Card、卡片管理等新功能,让用户尽享智慧生活全场景体验。

盘点P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钱包的这些功能,开启智慧生活

华为钱包与新秀丽品牌合作的首款智能商务旅行箱,用户开通手机旅行箱智能解锁卡后,可以将华为手机靠近旅行箱密码感应区,熄屏状态下即可碰一碰解锁旅行箱。

盘点P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钱包的这些功能,开启智慧生活

而Huawei Card是一张华为手机用户专属的数字信用卡,用户可通过华为钱包APP线上申领Huawei Card,并对卡片进行实时全在线的管理,还能享受丰富会员权益及返现补贴。

现在,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依托于手机终端,手机已经成为用户必不可少的工具,华为钱包不断解锁新的功能和应用场景,除了上述见讲到的新功能,华为钱包早已聚合各了类生活服务卡、证、票、券,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智能化。

金融领域,Huawei Pay累计接入银行达133家,线下有超过1600万台POS终端支持。当用户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后,可使用Huawei Pay银行卡进行线上、线下支付,包括使用银行卡乘坐公交、地铁等。线下购物时,在手机熄屏状态下,只要验证指纹或双击电源键即可快捷唤起支付页面。整个过程无需解锁屏幕,更不用打开APP,即使在无信号无网络的极端环境下也能顺利进行,一步即可完成支付。在安全方面,华为通过内置inSE安全芯片,率先令手机实现芯片级、金融级安全防护,保障用户支付安全。

此外,华为钱包还联合银行推出了零钱业务,当用户在华为钱包成功开通相关功能后,即可享受稳健的收益增值。零钱功能实现了资金的灵活管理,充值提现免手续费,资金到账,享受存款标准利息等。同时,零钱也为资金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华为钱包联合银行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账号安全险,为用户提供稳健、安全的金融服务。

在出行领域,华为钱包已支持小区门钥匙、交通卡、车钥匙、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等场景。伴随华为钱包应用向三四线城市规模覆盖,智慧出行正在成为普惠出行,华为钱包还将持续拓展更多的出行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智慧出行服务。

盘点P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钱包的这些功能,开启智慧生活

Huawei Pay交通卡,目前已支持41张交通卡片,覆盖全国312个城市,其中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可以免费开通,一卡畅行307城。有了 Huawei Pay交通卡,进出地铁站或搭乘公交时,没有满身翻卡的麻烦,也无需提前打开 app 或扫码,只需碰一碰,即可乘车。甚至不用停下你正在看的视频、正在玩的游戏,体验出行前所未有的便捷服务。

盘点P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钱包的这些功能,开启智慧生活

车钥匙场景,用户在华为钱包开通车钥匙,轻触车门左前的后视镜,便可轻松完成解锁、锁车的一系列动作。而门钥匙场景,用户只需将实体门钥匙模拟进华为钱包,人们便不再担心忘记携带实体钥匙,它不仅实现了 "不用打开APP,熄屏开锁"的便捷性,同时,妥善解决智能门锁的安全性问题。以华为手机安全芯片为数字身份载体,通过华为钱包发放用户数字身份,密钥存放在华为手机的安全芯片中,任何第三方均无法复制与盗用,具备支付级的安全保障。

盘点P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钱包的这些功能,开启智慧生活

华为钱包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现已支持航旅纵横APP、农商行、西安银行等线上身份认证、线下办理酒店入住等场景,目前已经支持在深圳110余家酒店入住,当用户将实体身份证添加到华为钱包,在忘带身份证的情况下,可实现直接刷华为/荣耀手机即可办理入住手续,后续还将拓展到高铁、机场等场景,打造更便捷的智慧出行!

在用户体验方面,华为钱包推出智闪卡功能,只要将手机靠近刷卡设备,即可快速唤起对应卡片,实现场景切换下快速刷卡的能力,不用手动选卡,就能给用户带来流畅高效的手机刷卡体验。随P40系列推出的钱包卡片管理功能,则方便用户在同一华为帐号下的不同设备可实时迁移卡片。

盘点P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钱包的这些功能,开启智慧生活

华为钱包致力于打造全场景智慧服务,并不断上线新的功能,带给大家越来越丰富的生活体验,未来,华为钱包也将继续扩展新的应用场景,为更多用户带去更便捷、安全的全场景智慧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