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报告:奈飞超过YouTube成最受美国青少年欢迎视频平台

业界
2020
04/09
11:1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Piper Sandler公司表示,青少年平均每天消费视频的时间有33%花在Netflix上,低于2019年秋季的35%。他们每天消费视频的时间有31%花在了YouTube上,低于2019年秋季的37%。

1000 (1)

据外媒报道,流媒体服务巨头Netflix在流媒体竞争中获胜,成为最受美国青少年欢迎的视频平台。但它最大的竞争对手YouTube紧随其后。

投资和研究公司Piper Sandler对美国41个州的5200人进行了调查,他们的平均年龄为16.2岁。该公司于周三发布了2020年春季青少年调查结果。该公司发现,Netflix是最受青少年欢迎的视频平台,YouTube紧随其后。

Piper Sandler公司表示,青少年平均每天消费视频的时间有33%花在Netflix上,低于2019年秋季的35%。他们每天消费视频的时间有31%花在了YouTube上,低于2019年秋季的37%。

有线电视延续跌势,占用青少年每天视频消费的时间比例跌至11%。自2017年以来,它的市场份额已经减少了一半。

去年11月首次亮相的Disney Plus和Apple TV Plus首次进入调查范围。青少年每天消费视频的时间有7%花在Disney Plus上,有2%花在Apple TV Plus上。

Hulu占用青少年每天视频消费的时间比例从去年秋季的7%升至8%,亚马逊Prime Video持稳于3%。

下面是各个视频平台每天占用美国青少年视频消费时间的百分百:

Netflix——33%。

YouTube——31%。

有线电视——11%。

Hulu——8%。

迪士尼Disney Plus——7%。

其他——5%。

亚马逊Prime Video——3%。

Apple TV Plus——2%。

Facebook Watch——1%。

根据其在1月份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Netflix在全球拥有1.67亿个订户,在美国拥有6100万个订户。迪士尼在2月份宣布,迪士尼Disney Plus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拥有2860万个订户,Hulu拥有3070万个订户。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