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来酷首届银河杯直播大赛成功落幕,引领社交电商新未来

互联网
2020
04/09
10:06
分享
评论

疫情加速了直播带货时代的到来,在特殊时期里,零售行业出现很大的变化和创新,各大品牌纷纷转型上车。其中最大的变化莫过于社交电商的崛起,天猫、京东、苏宁、快手等都在直播卖货上投入大量的成本和精力,就连原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都与抖音联合,开启了“带货一哥”的新征程。

内容化的电商直播不仅满足了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还重构了优质内容、真实产品及高频互动的消费场景,由此可见,零售行业正不断从“产品”为核心,升级到以“人”为核心,直播正逐渐成为获得消费者信任的桥梁。

记者了解到,智慧零售行业的黑马联想来酷正发力线上,加入了这场直播带货的盛宴中,为了使这一新兴销售类型得到良性发展,联想来酷与英特尔共同携手,协同旗下数百家店面,策划举办了“来酷首届银河杯新人直播大赛”,这是继“来酷首届短视频直播晚会”的又一个线上盛典,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得,联想来酷和英特尔共同为比赛增添更多无限的可能性,更有英特尔的专业评审和培训讲师入驻,让这场大赛充满看点。

据了解,本场活动不仅仅是直播带货大赛,也是联想来酷向线上全速前进的一个冲锋号。比赛共设置三个赛段,分别是“以酷为名海选赛”、“名师酷徒淘汰赛”、“酷不可挡总决赛”。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经过层层选拔,终于从39支战队中挑选出5大战队进行冠军的争夺。

在3月30日的总决赛中,在来酷5大高管带领下,各个战队在现场展开激烈的角逐,主播们多才多艺,以展示、亲测等表现方式来展现他们所代表的战队实力,大家各显神通,紧张而又刺激;在评论互动区里,小伙伴们纷纷打Call、点赞,弹幕里刷着一个个掌声、鲜花和大火箭,还有互动的“关键词抢红包”游戏,把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大赛比拼盛况空前,该直播活动一上线,共吸引了上万人次观看,数千名粉丝参与了这场来酷产品的卖场热潮。甚至有不少粉丝在直播间刷屏,希望来酷产品能陪伴自己度过这段特殊时间,迎接疫情后的春暖花开。

活动主要围绕钉钉平台为主的“战队秀”和以天猫直播为主的“实战带货间”展开,每个选手都有一种不拿冠军不罢休的势头;终于在激烈的角逐下,一二三等奖的优秀选手诞生了,本次比赛第一名为银河“芯”星奖,将获得专业直播间的建设和设备的万元投入;二等奖则是银河新秀奖,可获得主播PC端直播设备;三等奖为银河达人奖,将得到主播移动端直播设备。另外,各个获奖选手后续还会得到天猫直播的专业培训和平台的流量支持。据悉,来酷正策划打造“谍影计划”培养更多有潜力、有热情的直播专业人员。

(首届银河杯新人直播盛典冠军石景山万达店)

来酷科技CEO周铭现场连麦闭幕时提到,“银河杯总决赛让人感到十分惊艳,各位选手的表现都特别出彩,这让来酷更加确定,特殊时期快速转型到线上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也是未来会持续发力的方向!“

此次“银河杯”大赛作为来酷在线上直播带货的一个重要节点,不仅紧紧抓住电商带货的红利率先发力,还联动各个联想来酷智生活店面,打赢了一场场智慧零售全场景服务战役!来酷通过不断总结、复制、扩张,利用直播将其天猫店铺打造成行业直播热度第一,远超华为、小米、苏宁等一线品牌,可以看到的是,来酷正以最快速度让来酷的全场景零售战略快速落地!

2020年世界经济开始走向多变复杂,中国商业环境催生新的生存竞争。零售行业、电商直播行业的兴起必将引领下一个时代,而在智慧零售的蓝海中,来酷就是成功站在风口上,抓住了机遇,并为风势赋能的企业。

现来酷的数百家店面已经全部开通了直播,随着5G时代的带来,短视频、电商直播会更拉近与顾客的距离,这也是智慧零售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是未来商业不可缺少重要的模式,未来它将爆发出怎样的潜力,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