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路由器揭秘 亮点不止在外观!

互联网
2020
04/08
11:30
分享
评论

荣耀猎人路由器绝对称得上是当下路由器中的性价比之王。相信很多玩游戏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经历,游戏体验的好坏,不仅取决于手机的硬件,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网速。手机性能能够帮助用户在玩游戏时更加流畅,但如果有一个拖后腿的WiFi,那还是会让游戏体验大打折扣的。针对这一众多游戏用户的痛点,荣耀在去年底推出了这款产品。猎人路由一经推出就迅速在路由器圈子引起热议,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吸粉无数,它与普通家用路由到底有何不同,下文将对这款产品进行一个简单评测,来帮助大家了解这款性价比之王。

首先还是来看外观,猎人路由抛弃了传统家用路由给人带来的一贯死板印象,采用了八棱的柱状造型,机身则是采用了枪灰色配色搭配磨砂工艺,这使得这款产品在造型上就与游戏这一细分领域形成了良好匹配,科技感十足。路由器正面是一个Hilink键,用户可以通过该按键一键接入支持Hilink的智能家居设备。路由器顶部是一个荣耀专门为其设计的Logo,这可能会成为一个系列产品。猎人路由采用内置天线设计,在内部4根天线呈现“X”型,从各个方向上使得路由器的信号与手机完美互通,更好的兼容了市面主流手机天线极化方向,游戏用户在横屏游戏时信号将更加稳定。机身背部4个千兆网口均采用盲插设计,不区分WAN/LAN。路由器顶部的RGB彩灯用户可以自行配置,非常的酷炫。

普通用户在选择路由器时很少注意到路由器的配置,很难意识到原来玩游戏也需要专业的游戏路由。市面上动辄上千的价格则劝退了大批想要入手游戏路由的用户,这也是猎人路由高性价比的原因。在硬件方面,猎人路由搭载了华为自研的凌霄4核CPU以及凌霄真三频WiFi芯片,此外还额外添加了一枚芯片在5GHz高频段独立工作,游戏用户可以接入该频段,从而在物理层面隔绝其他设备的信号干扰来保障用户的游戏体验。路由器内置的6枚信号放大器则保障了信号覆盖范围和信号穿透性,实测显示猎人路由在穿透两堵墙后依然能保持手机信号满格。

在功能设计上,猎人路由推出了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Game Mode功能,这项功能可以智能识别并抓取游戏业务数据流,对其分析后进行专项加速,目前可以支持超过3000款游戏,极大降低了游戏丢包率并保障了用户延时稳定。此外,猎人路由还有一项目前其他厂商无法做到的黑科技,Game Turbo,这项功能使得路由器和手机芯片进行协同,如果用户是荣耀和华为部分型号的手机,该功能将游戏数据在WiFi双频段进行传输,用户终端选择传输速度较快的进行接收,在中近距离真正实现“0卡顿”,从而保证用户游戏体验。

质量好、信号强,硬件素质过硬,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荣耀猎人路由器成为游戏党手中的香饽饽也是预料中的事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