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小米第一间办公室:400 平、门口两个大字吸睛

业界
2020
04/08
13:2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小米迈入创业的第十个年头,今日,雷军在微博回忆起 10 年前的今天 " 小米 " 公司开业的日子。

他回忆 " 在中关村开业,来宾只有一位,是投资者代表。"

雷军还一并晒出小米银谷大厦第一间办公室的照片,他介绍 " 当时办公室不大,只有 400 平方米,但装修感觉还不错吧?"

从照片可以看到,当时的小米 LOGO 与如今截然不同,装修更是走的简约风。照片中也出现了如今已经淡出小米管理工作的创始人黎万强、黄江吉等。

据悉,去年小米在北京 " 买房 ",8 栋楼 34 万平米的小米科技园在北京落成,造价 52 亿元。

而在过去的 2019 年,小米集团全球销售 1.25 亿部手机,IoT 连接规模扩大,整体营收突破 2000 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自研的澎湃S2处理器不仅传出由三星代工,而且还将定位中端领域的消息。
业界
距上一代发布仅3个多月后,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正式亮相,并开启了今年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序幕。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