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5G 基站被纵火:欧美盛传 5G 传播新冠病毒

业界
2020
04/08
13:5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上方文Q

近日,英国伯明翰、默西塞德的两座 5G 基站连续遭到纵火,怀疑与此前在欧美广为流传的 5G 传播新冠病毒的谣传有关。

早在 3 月 12 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举办的健康峰会上,一位名叫托马斯 · 考恩 ( Thomas Cowan ) 的美国医生发表言论称,非洲没有 5G,所以非洲没有新冠肺炎患者,并荒谬地称武汉是全球首个商用 5G 的城市,所以首先大规模爆发了新冠肺炎。

但就是如此一个荒诞无稽的言论,竟然在美国广为流传,甚至得到了不少名人的转发,还流传到了英国,而被破坏的手机基站,也绝不仅仅是这两个。

英国移动通信协会 ( Mobile UK ) 表示,这些谣传令人担忧。

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 ( DCMS ) 也特意发表声明,称完全没有证据表明 5G 和新冠病毒有关。

另外,非洲也已经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在英国社交媒体上,5G 传播新冠病毒的言论还在继续……

英国被烧毁的 5G 基站

英国 DCMS 公开声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8日消息,今天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布了富媒体消息业务——5G消息业务。
业界
计划在七月份登陆日本市场的小米10 Lite已经正式发布,并且现在看起来还会有国内版本推出。
业界
据来自中国移动的官方消息显示,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2020年5G二期无线网主设备集中采购工作已于日前结束,并公布了中标候选人。
业界
3月31日消息,今天华为公布了其2019年财报。财报显示华为全球销售收入8,5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1%,净利润627亿元人民币,经营活动现金流914亿元,同比增长22.4%。
业界
作为未来经济引擎之一的5G建设,会因此暂停吗?疫情对全球通信业造成哪些冲击?中国的5G“新基建”又面临哪些挑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