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eams提供六个月的免费服务,仅适用于新版本用户

业界
2020
04/07
17:3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4月7日消息,微软Microsoft 365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将推出多个新版本,其中作为Microsoft 365全球版的重要组件Teams也将为全球新用户提供半年免费服务。

1000 (2)

据悉,受到全球疫情影响,Teams已成为众多企业、员工沟通及远程协作的重要平台,目前Teams每天全球的活跃用户总数超4400万。特别是其竞争对手zoom受到视频泄露事件的影响,造成一定的用户流失,Teams这个用户数量相信还会增加。

此外,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Microsoft 365中国团队率先向国内用户提供了六个月的免费使用Teams的服务,在此疫情期间Teams的使用量增加了500%。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Team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0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昨日微软表示,因新冠疫情致使美国居家办公人数激增,一周之内公司旗下Teams聊天及会议应用新增逾1200万用户。
业界
微软表示,每天有1300多万人使用微软Teams,每周有1900多万活跃用户。这是微软首次公布活跃用户数量,这一数字高于每天使用Slack的1000多万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