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eams一周新增1200万用户,微软的“云办公”要火了?

业界
2020
03/20
12:0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3月20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昨日微软表示,因新冠疫情致使美国居家办公人数激增,一周之内公司旗下Teams聊天及会议应用新增逾1200万用户。截止3月18日,Teams共计4400万用户,同去年11月报告的2000万日活跃用户比较,已增加一倍多。

1000.webp (1)

目前疫情在海外持续蔓延,已影响至美国、意大利及日本等多个国家,居家办公已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企业办公首选方式,谷歌、亚马逊及苹果等多家美国科技巨头公司也选择了这种办公方式。

疫情带火的“云办公”将推动云经济的发展,而微软旗下Teams聊天及会议应用用户的暴增,充分证实了这一点。目前Teams的主要竞争对手Slack还未公布近期的用户数据,但其去年10月就拥有1200万日活跃用户。为了与微软争夺这片市场,两家或将迎来激烈的交战,其后哪家公司将分的这块“奶酪”?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Team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表示,每天有1300多万人使用微软Teams,每周有1900多万活跃用户。这是微软首次公布活跃用户数量,这一数字高于每天使用Slack的1000多万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