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允许医院等机构刊登疫情相关广告,或“不得已而为之”?

业界
2020
04/03
17:1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4月3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谷歌针对“敏感事件”广告规则做出最新政策改变,将开始允许包括医院在内的一些客户在平台上刊登有关新冠病毒的一些广告。

1000 (2)

据悉,为了屏蔽哪些企图利用诸如天灾人祸等事件达到盈利的广告,谷歌公司之前的敏感事件政策是不允许此类广告运行的,但是在最近一份谷歌致广告客户的备忘录中表示,本周起将允许政府实体、医院、医疗供应商和非政府组织的广告向公众提供有关冠状病毒的信息。

目前新冠疫情已经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避免不了谈到的部分,截至美东时间4月2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42182例,全球确诊已超90万例,美国已有33个州或地区为对抗疫情进入“重大灾难状态”,基于愈发严峻的疫情考验,谷歌这次放宽广告政策,或是“不得已而为之”。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谷歌周四在其超长的停产产品名单中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产品:它计划关闭其短命的众包问答平台Neighbourly。这项服务将在5月12日关闭。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外媒体报道,谷歌将改变其“敏感事件”广告规则,允许包括医院等在内的一些客户,在其平台上投放与冠状病毒有关的广告,并且计划将这些客户范围进一步扩展到政治组织。
业界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表示,谷歌将与合作伙伴Magid GLove&Safety合作,在未来几周内生产和捐赠200万到300万个口罩。
业界
3月27日讯,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的蔓延,美国经济陷入困境。其重要的一个迹象就是,美国人在谷歌上对“失业”和“衰退”的搜寻频率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全球广告支出正在大幅下滑,数字广告巨头Facebook和谷歌受到的打击首当其冲,或损失惨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