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先驱CS,竟然还有手游!

互联网
2020
04/03
16:50
分享
评论

现在的游戏是越来越不好玩了,看看WOW怀旧服,都半年过去了还在排队,之前还断定一个月就凉,凉了吗?再看看现在全球疫情,Steam上最火的是什么?CS:GO啊,在线都百万人了,算算CS从1999年发布到现在也有20年了,还有这么多人玩,甚至手机上都有CS游戏:特种部队小组2。

可以说手游上高度还原了CS,就是画质很一般,无论是建模,贴图还是UI和CS1.5有的一拼。不过游戏模式倒是很多,有【杀敌】、【经典】、【僵尸】、【夺旗】、【刀战】、【死亡竞赛】7种。其中【僵尸】、【刀战】、【死亡竞速】娱乐性多点,【爆破】、【夺旗】、【经典】就比较偏向竞技模式。

地图也比较多,目前有28张,根据不同模式和地图搭配会有更多的乐趣,当然CS里比较经典的dust2、mirage都没有出现。但和CS一样的是选择阵营后可以选择角色,开局需要购买枪械武器。

关键是联机一起玩才有劲,打bot有什么意思,特种部队支持热点对战,简单说就是在同一局域网下才能在一起玩,但只能在同一局域网才能联机吗? NO、NO、NO!用黑科技蒲公英联机平台就能突破这种限制,异地也可以一起联机对战。

准备工作

1、蒲公英联机平台(目前仅支持Android)2、特种部队小组2 APP

联机流程:

1、需要联机的两台(或多台)手机均需下载安装“蒲公英联机平台”;2、登录/注册帐号,进入APP;

3、进入APP后点击【游戏】页面,进入游戏大厅,可选择游戏【特种部队小组2】并点击进入;进入游戏房间列表后,可选择加入已有房间 或 点击右上角“+”创建房间;

4、加入或创建房间后,可在【联机】页面看到已有房间,点击进入房间详情,再点击【联机】按钮,即与房间内成员联机成功;

5、联机人员可点击右上角按钮,进入成员列表,查看加入此房间的玩家及对应的联机IP注意:联机玩家需记录主机的IP,在加入服务器时输入此IP才可进行联机。

一、游戏房主操作步骤

1、打开“特种部队小组2”,选择【Multiplayer】(多人游戏);

2、选择【LAN with Horspor(局域网);

3、选择左侧的【创建游戏】开始创建游戏房间。

二、联机玩家操作步骤

1、启动另一台手机的“特种部队2”,和之前的操作一样:选择【Multiplayer】多人游戏),点击【LAN with Horspor(局域网);

2、点击右侧的【Write Horspor IP】在框中输入主机的服务器IP(蒲公英联机平台中查看到的主机IP)点击【加入游戏】

3、成功加入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