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股价大涨近13%,宣布收到初步收购要约

业界
2020
04/03
09:12
腾讯证券
分享
评论

1000

4月3日讯,58同城(NYSE:WUBA)今日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收到Ocean Link Partners Limited(以下简称为“Ocean Link”)于2020年4月2日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建议书,内容是Ocean Link计划收购58同城的所有在外流通普通股,包括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相当于两股A类普通股)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收购价格为每股A类普通股或B类普通股27.5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票55.0美元。

消息传出后,58同城股价大涨,此前一度停牌。截至收盘,58同城股价涨12.98%,报52.76美元。

根据这份建议书,Ocean Link计划主要用Ocean Link的股权资本、Ocean Link同意加入买家财团的任何额外成员的股权资本、以及可能的债务资本来为此次交易中的应付对价提供资金。

58同城董事会计划对这笔拟议交易进行评估。58同城董事会提醒公司股东以及其他考虑买卖58同城证券的人士称,董事会刚收到这份建议书,尚未有机会仔细审阅及评估,也尚未就58同城将对该建议书作何回应的问题作出任何决定。不能保证会有任何最终要约提出,不能保证任何与拟议交易有关的最终协议会得到执行,也不能保证这笔或其他任何交易会得到批准或完成。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否则58同城不承担提供有关这笔交易或其他任何交易的任何最新信息的义务。

【来源:腾讯证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8同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1日消息,58同城与58爱房宣布,向重庆房产经纪企业“到家了”共同投资5亿元。
业界
3月12日消息,分类信息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2019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11月19日消息,国内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据报道,58同城将于今年年底上线“一键装修”和“安选装修”服务。
业界
9月10日,国内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今天宣布了两项重要的管理层任命。58同城首席财务官(CFO)周浩被任命为国际业务总裁,这是58同城首次设立这一关键管理岗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