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计划年底推出装修服务,技术赋能能否突破家装困境?

业界
2019
09/25
15:5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1)

据报道,58同城将于今年年底上线“一键装修”和“安选装修”服务。其将先利用“一键装修”服务,基于AI大数据分析,从技术方面赋能,将装修类型和房屋空间结构进行精准匹配。在用户满意之后其将再通过“安选装修”服务来跟进装修落地,为用户提供有保障的家装体验。

据了解,58同城为进入装修市场铺了很长的路。在今年6月,该公司旗下安居客已经与生活家装饰启动了30城的合作,之后又在全国多达205个城市上线了装修频道,目前已经积累了上千家第三方装修公司。58同城表示其正在起步阶段,而合作的商家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在当期排名靠前的公司。他们会对这个家装板块进行升级,向“家装行业的网络协同平台”方向进行整合。

因为商家与消费者在建材产品信息不透明、不对称,装修行业的互联网程度一直很低,但是同时这也反映出了这片市场存在的巨大潜力,不少互联网以及房产企业也正在进行布局,因此58同城入局也并不让人意外。也期待大中公司的加入能解决该行业的痛点,为该行业迎来一次升级。

作者: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8同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0日,国内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今天宣布了两项重要的管理层任命。58同城首席财务官(CFO)周浩被任命为国际业务总裁,这是58同城首次设立这一关键管理岗位。
业界
58同城日前对外宣布,将通过购买1亿美元可转债的方式战略投资二手车电商优信。而就在半年前,两者还因为“流量劫持”一事对薄公堂。
业界
 自2018年始,融资、模式等焦虑似乎正在二手车电商行业蔓延,资本退潮之下,二手车行业何去何从愈发引人关注。近日,优信的一则融资消息将这种焦虑缓解的同时,也引起外界对整个二手车市场竞争格局更多猜...
业界
5月29日消息,今日优信(NASDAQ:UXIN)发布公告,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业界
北京时间5月29日,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NASDAQ:UXIN)发布公告,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优信与58同城达成战略合作,华平投资、TPG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募资金额约2.3亿美元。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