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Key 界面截图曝光:很快就可以用 iPhone 锁车了

业界
2020
03/28
23:04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外媒 MacRumors 最近发现,苹果正在开发一项新的 " CarKey" 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对 NFC 兼容的汽车进行解锁,锁定和启动。就像信用卡和登机牌一样,用户将能够向电子钱包应用添加数字汽车钥匙,而无需使用实体汽车钥匙或智能钥匙。

CarKey 允许用户接近车辆,将 iPhone 或 Apple Watch 靠近车辆中的 NFC 读取器,使用面容 ID 进行身份验证,并自动解锁车辆。与过境过闸处的 Apple Pay 相似,可以选择快速模式,从而无需使用面容 ID 或密码也能进行身份验证。

本周早些时候,Twitter 上出现了疑似 CarKey 界面的屏幕截图,为我们提供了对即将发布的功能的初步了解。

正如预期的那样,数字汽车钥匙在钱包应用中显示为卡片。轻触卡片可显示诸如汽车型号,发行汽车制造商,用于快速模式的拨动开关以及与其他用户共享汽车钥匙的选项之类的信息。共享车钥匙时,主要用户可以为其他用户提供三个级别的访问权限,包括仅解锁后备箱,解锁车辆或解锁并驾驶车辆的能力。

MacRumors 发现用户将能够使用 " 消息 " 应用共享 CarKey。对于受信任的个人(例如家庭成员或朋友),共享对 CarKey 的访问权限可以是永久的,对于像代客驾驶这样的人群,共享的访问权限可以是暂时的。

苹果似乎将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展这项计划,这表明 CarKey 可能以与 CarPlay 类似的方式推出。根据上面的屏幕截图和 MacRumors 看到的 iOS 代码字符串,汽车品牌宝马很可能将成为首批支持该功能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在连涨三天后大幅下跌,回吐了前三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结束了华尔街又一个动荡的一周。
业界
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实现上涨,投资者没有理会首次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破纪录的消息,同时美国参议院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际通过了一项大规模经济刺激法案...
业界
援引外媒报道,原计划于今年9月份上市的苹果5G iPhone或被推迟数月发布。
业界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在2020年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开始生产之前,该公司已设法在中国所有主要工厂招聘到足够的工人。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2019年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其增长主要归功于产品在印度和美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