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移动应用商店免费排行榜榜首,Zoom能否延续涨势?

业界
2020
03/19
16:5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3月18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援引外媒报道,“ZOOM Cloud Meetings”软件在美国地区苹果和谷歌移动应用商店的免费排行榜上名列榜首,领先Facebook Messenger、奈飞,以及TikTok。

1000.webp (1)

Zoom是一款多人手机云视频会议软件。在当前新冠病毒疫情持续蔓延期间,大部分企业都已经决定采用远程办公模式,对于相关软件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ZOOM Cloud Meetings”登上排行榜榜首也并不令人意外,此前阿里巴巴旗下钉钉也一举超过微信登上了榜首。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显示,受疫情影响,近期美股已多次触发熔断,不过Zoom公司还保持着涨势。美东时间3月18日美股收盘,Zoom视频通讯股价上涨6.85%,报118.710美元,今年该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74.47%。

目前针对不断增长的需求量,Zoom视频通讯已经通过加强数据中心等方式保障平台平稳运行,在之后该公司股价能否继续保持增长,美股研究社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Zoo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月美股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四次熔断,但视频会议公司Zoom却成为了迄今为止少数几只不受新冠病毒影响的股票之一,该股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上涨了61%以上。
业界
2020年的春天,新冠病毒在全世界蔓延,给各行各业和学校带来巨大的影响,与此同时,两个关键词也日渐升温,那就是“居家办公”(远程工作)或“网课”,人们开始通过互联网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工作或者上课...
业界
研究人员乔纳森·莱特舒赫按照“零日方法”规则披露了Zoom应用的一个严重安全漏洞。在该漏洞中,为改善用户体验而安装的Web服务器会使系统面临恶意攻击,网络摄像头可以激活。
业界
上市后的Zoom在未来还能继续保持好的股价涨势吗?
业界
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在纳斯达克上市,当日盘中一度上涨80%至65美元,最终收于62美元,上涨7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