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遭遇大幅抛售,视频会议公司Zoom为何能逆势上涨61%

业界
2020
03/19
10:06
腾讯证券
分享
评论

3月18日讯,视频会议公司Zoom是迄今为止少数几只不受新冠病毒股灾影响的股票之一。虽然道琼斯指数从2月份的高点下跌了约33%,但Zoom最近逆市大涨,股价甚至在三月初一度触及历史最高点129.83美元。

1000

此次新冠病毒的流行给我们的词典带来了一个新的术语,就比如“社交疏远”(social distancing),这也为硅谷的视频会议公司Zoom带来了更多的用户需求。

由于疫情影响,在数百万人由于旅行限制开始在家工作后,对该公司视频会议软件的需求出现了激增,这家在线会议和协作工具提供商也从无数企业要求员工在家工作的举措中受益。甚至在新冠病毒危机来袭之前,投资人对Zoom股票的需求就很强劲,这一态度似乎会在危机之后继续下去。

根据Owl Labs调查统计显示,在500人以上的企业中,64%选择使用微软的Skype。在500人以下的企业中,72%选择使用Zoom。也就是说,大企业偏爱使用微软的产品,小企业偏爱使用Zoom的服务。

尽管每股收益只有个位数,但Zoom在过去三个季度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每股收益增长,增幅从275%到800%不等。在过去发布的八份财报中,该公司季度营收增长在78%到182%之间。

在过去的一年里,Zoom股价上涨了73%以上,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上涨了61%以上,该股当下股价高于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98.26美元和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79.14美元。

就目前的股市而言,如果你正在寻找如何处理新冠病毒导致股市回调的线索,请密切关注相对强弱线。

这条警示线将个别股票表现与整体市场表现进行比较。在这种情况下,上升的相对强弱线意味着Zoom股票的表现优于作为整体股市基准的标准普尔500指数。

图形显示,Zoom的相对强弱线一直在飙升。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随着新冠病毒的大流行蔓延至华尔街,该个股的涨幅远远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

将Zoom股票的相对强弱线与亚马逊、苹果、微软和阿里巴巴等其他值得关注的股票进行比较我们发现,虽然这些股票的相对强弱线总体也一直在上升,但轨迹远没有Zoom那么尖锐。

因此,尽管在股市回调期间买入任何股票都是有风险的,特别是像新冠病毒那样严重的股市崩盘,但请将Zoom股票留在您的观察名单上。一旦我们渡过当前的危机,它的涨势也将出尽。

在市场低迷时期,保护自己的投资组合永远是第一要务,但我们最终还是会迎来启动新一轮牛市的一天。股市历史表明,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新闻消息最令人恐惧和压抑的时候。但就像黎明前的夜空最黑暗的一样,最强劲的牛市往往会在新闻头条最灰暗的时候开始。

应该说,Zoom股票的相对强弱线上升预示着隧道尽头的光明。因此,请继续密切关注新冠病毒来袭下股市的表现,并继续监控Zoom、亚马逊、苹果、微软和阿里巴巴等显示出强大韧性的股票。

截止周三收盘,Zoom上涨6.85%,暂报118.71美元。

【来源:腾讯证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Zoom 美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