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在 App Store 下架 回应:已解决 很快会上架

业界
2020
03/17
00:3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唱吧 App 在 App Store 被下架,目前已经搜索不到该应用,不过在安卓应用市场仍然可以下载。

对此,唱吧方面表示,已经解决了,很快会上线。对于具体原因暂无提及。

唱吧是一款以 K 歌为核心功能的 App,上线已 8 年多。2015 年 8 月拆除 VIE 结构后,曾多次传出有关在 A 股上市的消息。2020 年 1 月,唱吧宣布战略升级,从 K 歌社交正式升级为泛音乐内容社群,官宣上亿元的音乐创作者分成计划,推出唱吧弹唱新玩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