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厂商如预装对手系统 谷歌将撤销许可

业界
2020
03/12
16:44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3月12日讯,据Protocol报道,如果Google TV制造商同时提供某些特定版本的操作系统,包括亚马逊的Fire TV,那该公司将有权撤销相关许可。

如果这些电视制造商“违规”,其制造的任何设备(包括手机和平板多年),都将无法运行Play商店和谷歌应用。

谷歌方面未予置评。不过该公司确实表示,其需要通过安全审查和兼容性测试,来保护运行谷歌服务和Play商店的Android TV设备上的用户安全和数据隐私。

该公司还辩称,此举有助于提供一致且安全的软件体验,且应用程序可能无法像用户期望的那样,再未通过该公司兼容性测试流程的Android设备上正常运行。

然而根据去年6月发布的Strategy Analytics报告,再电视操作系统的采用方面,谷歌和亚马逊都面临着与Roku的艰苦战斗。

去年一季度,全美售出的所有流媒体电视产品中,有30% 都使用了Roku软件。亚马逊Fire TV占12%,Android TV仅为9% 。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视厂商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