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管发内部信为员工加油打气,鼓励员工积极应对疫情

业界
2020
03/07
17:0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3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谷歌母公司高管在发送给员工的内部信中为员工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期间维持谷歌的全球业务。

1000

Alphabet首席财务官鲁斯·波拉特在写给员工的内部信中写道,公司正在积极地作出应对措施,但是全球依然有数百万人和公司仍然依赖着我们。

这场疫情已经对这一家科技巨头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除了谷歌,Faceboook、微软等低价公司纷纷取消了各自重要的活动,防止造成疫情的扩散。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疫情的蔓延,许多公司纷纷建议员工在家办公,因而它们的办公室的后勤支持需求减少。
业界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股市周四大幅下跌,延续了过去一周的剧烈震荡,紧张不安的投资者对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对经济造成的影响继续感到担忧。
业界
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科技公司已经要求他们在西雅图的员工在家办公,以防止新冠病毒肺炎的传播。
业界
由于新冠病毒肺炎仍在全球扩散,洗手液、手套、口罩等其他防控类商品广告广泛传播,在线广告公司往往难以执行禁止利用恐慌传播此类广告的政策。
业界
3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股市周三大涨,因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超级星期二”初选中表现强劲,同时美国乐观的经济数据帮助缓解了投资者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