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宣布明年送三名游客到太空站十日游:一席门票5500万美元

业界
2020
03/06
10:11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000.webp (1)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SpaceX已经宣布,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的某个时间点会将三名乘客送上国际空间站,提供为期10天的旅行。

这是SpaceX今年第二次宣布开展大型太空旅游活动,将会利用Falcon 9火箭和其新版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将乘客送上空间站。

太空休假是SpaceX和休斯敦初创公司Axiom Space签署交易的一部分,该交易将为三名私人公民提供本次太空旅行的所有后勤工作。尽管有七位私人公民曾到访过国际空间站(其中一个人甚至去过两次),但这次访问将是第一次完全私人访问国际空间站。

Axiom Space是国际空间站首个商业居住模块舱的供应商。作为一家成立于 2016 年的初创企业,其模块将用于未来的商业太空飞行任务,支持各项实验和技术开发。太空旅客可借助 SpaceX 龙式乘员舱、或者波音的Starliner等载具登上太空。

据悉乘客会花费两天的时间往返空间站,并在空间站上和宇航员呆上8天时间。据悉,门票售价高达5500万美元,目前一个席位已经被预订。去年NASA宣布它将开始向更多太空旅行等商业活动开放ISS之后,这次旅行才成为可能。

SpaceX并不只是专注于为宇航员提供“出租车”服务。该公司近年来越来越多地将触角伸向太空旅游,以其作为一个潜在的收入来源。就在上个月,SpaceX宣布,它将与太空旅游公司Space Adventures展开合作,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的某个时候,联手将最多4名普通公民送至绕地球轨道。

与SpaceX合作的初创公司Axiom表示,在这次飞行之后,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国际空间站旅行。“这次历史性的飞行,将成为迈向太空旅行常规化的一个分水岭。”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苏弗雷迪尼(Michael Suffredini)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公司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送三名游客到国际空间站进行为期10天的太空旅行。
业界
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洛杉矶市议会批准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私人太空公司SpaceX的申请,允许其在临海空地上建设星际飞船(Starship)的研究和生产工厂。
业界
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执行任务的猎鹰9号火箭第二级需要更换,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下一艘 “龙”号货运飞船的发射推迟了至少四天。
业界
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有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融资约2.5亿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约360亿美元。
业界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Boca Chica)研发基地的视频,视频中展示了处于不同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