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庆祝国际妇女节:感谢推动我们前进的每一代女性

业界
2020
03/05
10:03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3月5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赞扬“推动我们前进的每一代女性”,以庆祝国际妇女节。

1000

库克的Twitter消息中包括了一段40秒长的视频,其中包含了碧昂丝的歌曲《Flawless》,以及使用MacBook的女性形象。视频中出现的其他女性还包括歌手Lady Gaga、南非由女性运营的反偷猎组织“黑曼巴”,以及巴基斯坦的社会活动家马拉拉·尤萨福扎伊(Malala Yousafzai)。

库克的Twitter消息称:“致科学家、音乐家、运动员、母亲、创业者、艺术家、工程师和教师,推动我们前进每一代女性,全球各地展示了未来无限可能的女孩:我们为你们庆祝。”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苹果今年为此策划了新的“Today at Apple”活动。这些活动将从3月1日至3月31日在苹果零售店开展。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