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上每天300万只口罩专供湖北居民 售价2元一只

业界
2020
03/02
16:20
TechWeb
分享
评论

3月2日消息,据阿里官方公布的消息,今天(3月2日)开始,湖北居民无需预约,直接在天猫下单,就能收到由顺丰配送到家的平价口罩,售价2元一只。

1000.webp (1)

据悉,这是阿里健康联合九州通医药集团推出的「保供千万平价口罩」项目。3月2日上午10点起,用户打开淘宝App,搜索 「口罩专供湖北」,或「好药师大药房旗舰店」、「九州通医疗器械旗舰店」,只要收货地为湖北省内,即可下单购买口罩。用户同时也可以在淘宝App的聚划算百亿补贴页面进行购买。

同时,阿里方面称,为保障更多湖北居民的需求,避免囤货,每人限购4包(共200片)口罩。

九州通医药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在这两个天猫官方旗舰店买到的口罩,均为由重点防控物资企业生产的一次性民用防护口罩,大家可以放心质量。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 口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