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版暗示 iPhone/iPad 或将有 OTA 系统还原功能

业界
2020
02/29
10:2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最新消息,苹果于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3.4 Beta 的第三个测试版,在代码和资源解包中发现,该公司正在给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准备一种基于 OTA(over-the-air)的无线系统还原功能。

目前,iPhone 和 iPad 出现故障后需要连接 Mac 或 PC 来还原固件,而 Apple Watch、HomePod 这样的设备由于没有连接端口,甚至都没有还原系统的功能。

现在看来,苹果很可能要解决这个问题。

新的 iOS 测试版中,隐藏着名为 OS Recovery 的功能,支持 iOS 设备通过网络服务器进行还原,无需硬件连接。另外,该功能似乎还支持连接到另一部 iPhone 或 iPad 进行数据转移式的还原。

尚不清楚这项功能是否扩展到 iOS 之外的设备。从理论上讲,如果它也可以在 HomePod 或 Apple Watch 上运行,则可以大大减轻「变砖」设备重刷系统的操作难度,减少用户的麻烦。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何时推出该功能,也没有发现更多的细节。

除了可能存在的 OS Recovery 之外,iOS 13.4 测试版中还发现了返回 iCloud 文件夹共享以及用于远程启动汽车的 CarKey AP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