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全景声,音效更生动 解读索尼HT-X9000F回音壁音响

互联网
2020
02/27
14:06
分享
评论

本篇要评的则是索尼最近发布的一款SoundBar回音壁新品——HT-X9000F,它的售价比较亲民,官网上3990元,只有HT-ST5000回音壁的零头。按照我们当前家庭用户的主流电视消费观念,万元级别的电视机是那些对画质有一定要求的用户的选择,而给万元电视机搭配一台SoundBar,我想索尼HT-X9000F回音壁从价格上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从外型上来说,索尼大法家的产品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采用日式美学设计,外形一如既往的简约时尚,特别好看,家居品位瞬间提升!索尼HT-X9000F回音壁可以壁挂也可以摆放在电视桌上,当把回音壁的条形音箱放在电视下方时,回音壁的倒梯形造型可以很自然地嵌入电视的脚架之中,简直perfect。另外,机身的倒梯形设计也非常节省空间,更加不会遮挡电视,超级简约大气!如果你不喜欢放在客厅机柜上,索尼HT-X9000F回音壁配备的壁挂接口也可满足不同人群的设计需求,贴心又方便。

索尼HT-X9000F回音壁突破创新,配置多项索尼高音质技术及杜比全景声技术,传递不妥协的动听好音质,为用户的客厅影音生活带来更好的升级体验。HT-X9000F回音壁搭载索尼引以为傲的VSE垂直环绕引擎,可营造出具有“高度感”的声音,配合索尼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能精确地控制声音的方向性,通过前置扬声器形成立体的环绕音效果,在纤薄的机身内再现杜比全景声及DTS:X音效,且无需额外安装顶置或者后置环绕音箱。此外,约160mm大口径的喇叭单元的低音炮,采用低音倒相式箱体设计,箱体采用木质材料制成,带来厚重的低音冲击感,为观看电影、玩游戏带来震撼体验。

索尼HT-X9000F回音壁前置音箱采用触摸按键设计,从正上方可以看到机身配备的电源、音量调节、信号源等标志。作为一款音箱设备肯定是需要考虑扩展性的,索尼回音壁HT-X9000F在机身后方设计了USB接口、音频接口、光纤接口以及两个HDMI接口,

丰富

的接口最大程度的满足当下日常扩展需求。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前置音箱机身变得更整洁大方,这些扩充接口都被放置在了后方比较隐蔽的位置,对线材有一定的隐藏作用,有效避免桌面因线材太多而杂乱不堪。这种洒脱气味很符合家族惯有风格,一股浓厚的索尼气息扑鼻而来。

这套索尼HT-X9000F回音壁家庭影音系统,仿佛让人又发现了声音的全新维度,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PS、Switch都有了新的体验,音效仿佛沉浸在现场一般,令人为之惊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