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无接触招聘 |「视频面试」免费用,无需安装,快速上手!

互联网
2020
02/21
17:37
分享
评论

导语:受疫情影响,企业线下招聘难以开展。Moka招聘管理系统推出无接触招聘解决方案,其中「视频面试」免费为有需求的企业开放,助力企业在特殊时期招聘不间断,为业务储备人才资源。

部分HR表示,有些视频面试工具的使用需要下载软件,操作麻烦,流程繁琐,面试过程中出现问题还会对候选人造成不良影响。企业非常关注面试官与候选人的体验,希望有一款简单实用的工具解决视频面试的困扰。

Moka认为,对于企业来讲,此时的视频面试重在“无接触”与“方便”。Moka「视频面试」弱化了工具本身的使用感,更注重面试参与者在面试流程中的体验~

一、简单、实用

△ 在PC端、手机端均可操作,登录便捷,环境稳定;

△ 面试前自动发送邮件、短信通知,提醒双方提前准备;

△ 无需安装软件,打开链接或扫二维码即可使用,操作简单;

△ 面试过程中可视频可音频,支持屏幕共享,能够直观展现候选人实操能力;

△ 面试后可查看面试记录、填写面试评价,关注候选人与用人经理体验。

二、上手快,易推行

疫情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全部工作必须线上协同,大家反而比之前更忙碌了,没有太多时间去学习如何使用一款新的工具。

Moka系统充分考虑使用者的工作逻辑与应用场景,学习成本低,无论是HR还是用人经理都能够快速上手。

三、不止是视频面试

HR在使用时,除了与候选人面试,还可以将面试贯穿在整个招聘流程中。

△ 支持HR、候选人、用人经理三端面试信息同步,面试协同管理;

△ 重要信息通过@相关人进行系统内提醒,任务与消息可通过邮件、短信、企业微信、钉钉、飞书等多种方式提醒;

△ 与用人经理同步面试日历,免去了反复确认面试时间的过程,提高沟通效率;

△ 当与候选人约定好面试时间后,系统将自动提醒HR关注对候选人的保温维护,减少人才流失;

△ 面试后可对相关节点进行数据跟踪、多维度数据分析。

单独的「视频面试」只能作为一个工具,解决单个环节的问题,没能将人才变成资源在企业内部进行流转。而企业真正需要的是一套完整的招聘解决方案,Moka 无接触招聘解决方案从多方协同、候选人保温维护、人力资源盘活、高效数据分析以及全流程的自动化、智能化多方面考虑,协助企业解决招聘管理问题,提升招聘效率。

(Moka无接触招聘路线图)

Moka服务客户覆盖了互联网、教育、零售、医疗、金融、地产、游戏、文化娱乐等多个行业,全国700+企业。

面对如何在疫情影响下完成招聘计划这个非常严峻的考验,使用Moka招聘管理系统的企业们已经率先提交了这份招聘答卷:盒马、三只松鼠、跟谁学、有赞、得物、九阳、海马体、盛趣游戏、江南布衣等多家Moka客户已经纷纷启动“无接触招聘”解决方案,线上完成从HC计划到候选人入职的招聘全流程。

(Moka无接触招聘业务图)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Moka为每家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提供价值10000元的「视频面试」服务包,面试时长最多可达1000小时,截止至6月30日前均可申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关于Moka】

Moka是一款新生代的SaaS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 包含三大核心模块:聚合招聘渠道,统一管理招聘流程,提升各节点转化率,促进协同; 积累企业人才库,自动且有效的进行持续激活;全方位数据统计,提供招聘洞见--全面帮助企业提升招聘效能。

我们始终相信,人才是成就一家伟大企业最重要的因素,招聘是打造一支优秀团队的重中之重。 Moka致力于帮助企业科学化的管理招聘,成为企业背后的人才武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