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Windows 10系统搭配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硬核出击

互联网
2020
02/21
13:54
分享
评论

当年轻人追星的对象逐渐从传统意义上的明星转变为电竞选手的时候,电竞时代就已经到来了,那么作为时代浪潮的开创者,诸位电竞玩家怎能错过这一款专业电竞笔记本电脑呢?全新的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除了使用第9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显卡之外,还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支持各种最新引擎与特效,助力玩家畅快游戏

image.png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167987.html

甜品显卡,齁到掉牙

众所周知,带“Ti”的显卡都错不了~移动版GTX 1660 Ti,这款显卡的GPU基于英伟达最新的图灵架构,相比上一代大幅提高了效能,简而言之,其规格等同于桌面版!这一点就十分惊人,将移动端的优势与桌面级别的性能完美融合,在诸多3A大作上拥有令人满意的表现,并且作为一款甜品级显卡,将价格也控制在了一个相当吸引人的水平线上,也让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版价格更为亲民~

image.png

全新Window 10系统,性能绽放

image.png

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版搭载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助力整机性能完全释放,不留余裕的对机能进行支撑,并且极大的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Windows 10系统采用了更加明确的多任务管理方式,切换多任务更为迅速、简单。新系统针对多核心进行优化,让程序与游戏能够根据所需调度更多的核心,并均衡各核心负载,极大程度提高整机响应速度,不出现卡顿情况。Windows 10对新技术的支持也更加完善,原生支持DXR光线追踪技术,使得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可以在游戏中开启光线追踪模式,让各种游戏场景都拥有足以以假乱真的游戏画面。

image.png

凶猛造型,瞬间捕捉注意力

作为亲民款中的领衔角色,飞行堡垒7是那种让人看一眼就知道是性能游戏笔记本的颜值杀手~外观方面,沿用了华硕飞行堡垒系列的一贯风格,飞行堡垒7机身使用了金属材质。A面的X型辐射状设计,配合金属喷砂涂装,在保持炫酷风格的同时也不会带来厚重感,D面的六角形加固结构完美确保了机身强度(你甚至可以用来防身233),不惧生活中的意外情况,不管是磕碰还是掉落,稳固的构造都可以应对。飞行堡垒7的边框收窄到了约6.5毫米。此外,在嵌入摄像头的情况下,也尽可能控制了上边框宽度,配合上一块1920x1080分辨率,15.6英寸的IPS雾面屏,尽情满足你的视觉体验!

image.png

性能与系统的完美融合,ONLY FOR YOU

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采用强悍的硬件配置与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只为玩家打造更强的游戏设备,拥有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拥有第9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显卡加持,让电脑有着运行各种3A游戏大作的基础。得益于Windows 10系统的加入,让这些强悍硬件的性能完全释放,支持最新的游戏技术,助力大家获取最优秀的感官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