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1809 版本将停止支持:BUG 太多

业界
2020
02/20
00:53
IT168
分享
评论

来源:IT168

一般来说,微软每年会分两次推送 Windows 10 的功能更新,版本号会以当年的年份后两位加上 "03" 或 "09" 来命名,其中 "03" 代表当年 3 月开始阶段性推送的功能更新,"09" 则代表当年 9 月推送的功能更新。虽然一般来说用户往往不会在 3 月或 9 月就收到这些更新,但往往也就延后 1 个月,但有这样一个 " 传奇的 " 版本,直到第二年 3 月才开始广泛推送,这个版本就是 Windows 10 1809。

之所以会延迟这么久才广泛推送,主要是由于 BUG 太多。微软在 2018 年 10 月第一次推送这一版本,不过用户在更新后发现了严重的问题,首先最严重的问题是用户个人文件夹中的文件全部丢失,此外,系统任务管理器中的 CPU、内存使用率会有错误的显示,同时还有系统阶段性卡死、硬件驱动不兼容等等情况。微软在随后紧急撤回了这一更新,并在之后采取了非常保守的态度推送修改后的 Windows 10 1809 更新。

近日,微软正式发文宣布将在 2020 年 5 月 12 日正式终止 Windows 10 1809 版本的支持,在此日期后,这一版本的 Windows 系统将不会再收到官方推送的安全更新。此次停止支持包括家庭版、专业版、专业教育版、专业工作站版和 IoT 核心版的设备。

当然,由于 1809 版本遇到的种种问题,不少用户也并不愿意更新这一版本,其在 Windows 10 各版本的市场占比中也是很低的,目前仅占 2.8%。用户也可以选择跳过这一版本,直接更新到 Windows 10 1903 或 1909 版本,也可以等待本年度的新版本推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微软股价出现反弹,而苹果股价却在下跌,这种逆转让微软在市值排名第二的三个多月后,重新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业界
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的PlayStation 5、微软的Xbox Series 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再加上任天堂Switch取得的持续成功,这表明在不断循环的游戏机大战中,一场熟悉的战争正在酝酿之中。
业界
随着云计算规模日益增长,云服务商的增速在逐渐下滑,但是亚马逊AWS仍占据领先地位,而微软、谷歌、阿里巴巴等公司正在加紧追赶,巨头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
业界
据ZDnet援引消息人士称,微软已于2月5日内部宣布一项重要重组决定:Windows Experience(客户端)将与硬件团队合二为一,称为“硬件设备+ Windows”,新的部门向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汇报,此举于2月...
业界
2月3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称,微软于近日宣布了一项新的漏洞赏金计划,专门针对其Xbox Live网络和服务中的安全漏洞,根据漏洞利用的严重程度和报告的完整性,微软最多将支付20,000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