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放智慧零售入口,已接入每日优鲜等商家

业界
2020
02/20
00:5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楠

微信支付页面中间栏将开放 " 智慧零售 " 入口,深圳地区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 " 我 - 支付 - 腾讯服务 - 智慧零售 " 访问腾讯智慧零售小程序,目前智慧零售已接入商家包括每日优鲜、永辉、优衣库、沃尔玛等。腾讯方面证实此事属实。

据了解,智慧零售入口的放量将逐步扩大,今日起在深圳落地,此后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地上线。2 月 17 日,微信公布了疫情期间小程序的数据情况,政务行业、医疗行业、教育行业疫情服务小程序数量、用户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截至 2 月 14 日,小程序超市业态访问量同比增长 115%,生鲜果蔬业态访问量同比增长 168%,社区电商业态同比增长 83%。复工后,物流行业小程序访问量环比上涨 68%。

疫情的忽然而至,零售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不少零售企业推出小程序 " 无接触 " 方式配送货物,由此,可以持续给用户提供安全的生活保障,同时降低了自身经营的风险,保证了企业经营工作的正常运转。对微信来说,加速智慧零售方面的动作也就自然而然。据统计,以每日优鲜小程序为例,从除夕到初六,每日优鲜小程序相比去年同期的订单量则增长 309%,实收交易额增长 465%。

除今日曝光的智慧零售入口外,据商家爆料,收到小程序直播公测邀请,相关邀请站内信显示,小程序直播组件是微信官方提供的商家经营工具,商家通过直播组件,可以在小程序中实现直播互动与商品销售的闭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