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申请趣味专利:说对品牌名就能跳过电视广告

业界
2020
02/17
09:2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索尼申请了一项非常有意思的专利,在观看电视节目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广告,只要你站起来大喊对应的品牌名字,就可以跳过这个广告!

索尼将这项专利描述为“将电视广告转换成交互式网络视频游戏的系统”。如上图所示,当你在观看喜欢的电视剧时,突然出现了麦当劳汉堡的广告,只要站在客厅大举起双臂大喊“麦当劳“,就像篮球裁判宣布得分有效一样,接着广告就会自动关闭,你可以坐下继续看原来的电视节目。

这一专利看起来有点蠢,但是仔细想想索尼还是很有心机,虽然跳过了广告,但是却驱使你主动强化一遍品牌记忆,感觉比观看广告的效果还要更好。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的PlayStation 5、微软的Xbox Series 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再加上任天堂Switch取得的持续成功,这表明在不断循环的游戏机大战中,一场熟悉的战争正在酝酿之中。
业界
激光雷达就好像是无人驾驶汽车的“眼睛”,是未来自动驾驶中确保安全性功能的关键核心零部件。
业界
10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目前正寻求出售其流媒体服务PlayStation Vue,该公司已经接触了潜在买家、专注于体育直播的流媒体服务FuboTV,这笔交易将包括转让该服务的约50万订户以及...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已经确认,该公司下一代游戏机将被称为PlayStation 5(简称PS5),并将在2020年假日购物季(从11月底的感恩节到12月底的圣诞节)上市。
业界
7月31日消息 据CNET消息,索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如果特朗普政府新一轮的关税制度(增加关税)生效的话,索尼将上调PlayStation产品在美国的售价,来抵消高关税的影响,最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